婚禮的籌備過程真的超麻煩

但又不得不說過程中還是有很多甜蜜又期待的地方

 

拍婚紗大概是準備婚禮中

最瑣碎但又讓人期待的一個環節吧~


外拍婚紗要很多地方要注意 我一一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囉!

 

外拍婚紗注意事項

 

※ 保持笑容很重要

心情愉快才能拍出美美又自然的婚紗

 

※ 和攝影師討論拍婚紗細節


1. 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和拍婚紗風格

2. 和攝影師說明喜歡和不喜歡的拍婚紗風格

3. 拿出事先準備的資料  直接和攝影師溝通

4. 讓攝影師先看過禮服的照片  拍婚紗照比較有感覺

5. 和攝影師討論拍婚紗的地點  攝影師可以提供拍照建議


我們覺得婚紗照都拍的很好看  沒有特別指定攝影師

和我們溝通的攝影師很親切  不是酷酷那一型的攝影師  

我怕不講話的攝影師,之後拍起照來會很乾

 

我把事先準備好想要的婚紗照風格和攝影師溝通

我覺得溝通起來非常順暢,這是一種感覺

有一些人就是感覺講三句話都嫌太多了!

事實上拍出來的婚紗照  

伊頓的攝影師都有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 超優秀!



※ 拍婚紗禁忌和要跟攝影師說清楚的事


1. 能不能接受黑白照?

2. 不能接受拍哪一個角度?

(像我左臉有受過傷,有一個小疤,拍婚紗前我請攝影師特別避免。)

3. 剪影照、獨照的比例多寡

4. 每一張婚紗照都要能夠看到整體造型嗎?

5. 當場覺得拍婚紗感覺不對  要立刻提出來和攝影師討論

6.確認拍婚紗的時間  超過需要付多少的超時費用


有一些攝影師調色都會調成黑白照  我不喜歡這樣的調色風格

有特別跟伊頓的攝影師說  我覺得攝影師都很尊重我們的意見  

也會很小心避免我不想要被拍到的左臉


※ 特別要請攝影師注意的事


1.小腹是否很明顯?

2.是否有其他的贅肉?

3.有沒有魚尾紋?

4.鮮花是否新鮮?


伊頓的攝影師在幫我們拍婚紗的時候  這一些小細節都很注意

我們是在很自然的狀態下拍婚紗  但是拍起來的每一張照片都很美

也沒有出現很醜的畫面


※ 和造型師討論拍婚紗細節


1. 確認自己喜歡的造型和不喜歡的造型,和造型師仔細溝通

2. 先給造型看拍婚紗的禮服,造型師才能做整體的搭配

3. 讓造型師了解妳的皮膚狀態和髮質狀態

4. 拍婚紗首飾佩件的搭配


我超愛伊頓幫我打理造型的造型師  

我說我想要走韓系風  她真的把我打扮的好像韓國人唷!

而且她很專業  又很會傾聽新娘的想法  

溝通的時候她竟然做了好幾十頁的簡報和我討論!


※ 特別要請造型師注意的事


1. 妝容是否完整

2. 髮型是否亂掉

3. 牙齒有沒有菜渣

4. 婚紗禮服是否有穿好

5. 有沒有走光的情形


伊頓的造型師不很專業又很細心  

在拍婚紗的過程  隨時幫我注意一些小細節  

讓我拍婚紗拍的很安心  美美的拍婚紗一整天



※ 拍照當天要準備的道具


1. 交往的紀念品(一起去玩的門票、照片、送對方的東西)

2. 求婚的戒指

3. 讓拍婚紗畫面變得活潑的道具(泡泡、氣球、自製道具)


我們沒有準備交往的紀念品  

因為沒有蒐集門票和拍照的習慣(好無趣的情侶檔哦!)  

求婚戒指也沒有帶因為我跟老公都是很散仙的人  

怕帶了之後被我們弄不見

 

拍婚紗的道具我們是和伊頓借的  

伊頓有好多的道具可以挑選  不用再去外面租借很方便  

好多道具看起來都很有質感、很可愛  害每一樣我都想要借出去啦



※ 當天拍婚紗要注意的細節


我拍婚紗的時候剛好是夏天  蟲蚊很多  

像我就是拍婚紗拍到被蜜蜂叮了  還好婚紗已經拍的差不多  

伊頓的攝影師和造型師也陪著我們一起到醫院

 

我們一群人也順勢在醫院拍起婚紗  畢竟誰可以在醫院拍婚紗啊~

我大概是第一個被蜜蜂叮還能笑嘻嘻的新娘吧!

所以拍婚紗一定要注意:


1. 不要被蜜蜂到(謎之音:只有妳這麼笨會被叮到吧!)

2. 帶防蚊用品(不會變豆花妹)、防曬用品(不會變小黑炭)、

防寒衣物(如果是冬天拍婚紗的話)

3. 穿輕便的鞋子(高根鞋拍婚紗一整天,回家腳會廢掉)

4. 拍婚紗前要先吃早餐

5. 拍婚紗前一天和當天都不要喝太多水

(前天喝會水腫、當天會一直想上廁所,不方便)

6. 戴眼鏡的新娘前天改戴隱形眼鏡,讓眼睛比較有神

7. 婚紗禮服有露出美背的部分,前天不要穿內衣,才不會有痕跡

 

歡迎參考我其他的文章  也可以留言和我分享:

 

超推薦伊頓自助婚紗!

 

拍自助婚紗要考慮的四大注意事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